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 懦弱



很抱歉 再次翻开我们的回忆

有些东西 我想保留起来

那是我们曾经相爱唯一的证据 ♥

你的习惯 你的脾气

真的1点都没变

只是你爱的那女人变了 :)

在她面前的你 曾经在我面前

我想对着回忆微笑

却发现其实我根本做不到

可不可以再懦弱1次

自己安静的懦弱1次 ♥


如果那天我死皮赖脸的不让你走

你会不会就这样留下来

如果那天我继续坚持在你楼下等你

你会不会可怜我就下来陪我

如果当你后悔抛弃我追回我时我把你捉紧

你从此以后会不会就好好的对我

如果你抱着我的那1天我没有狠心的推开你

现在在你身边的女孩会不会还是我



我知道我不该再想这些东西了 :)

很抱歉真的



或许我对你的已经不再是爱

而是想念 舍不得 ♥



曾经我真的把你当成我的全世界了












我清楚知道我心里的人是谁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