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不准哭




很严厉的告诉自己不准哭

哭了就真的彻底的输了

不想再让任何人看见我的软弱

就算再难过再委屈也不能哭





不准哭我不要装可怜无辜
挡住你的路挡不住你追逐 ♥






我坚强得很

如果你想走我不会拦你 :)

我知道自己没那么大的本事能让你安心的只对着我

我比不过他们我认了



我沉默并不代表我可以忍受

我说再多你也还是1样那我何必再说 :)





我斗不过你的心机也不想和你斗

你要就拿去 :)

不需要抢我双手让给你好么

对号入座我很欢迎


小诗诗嘿 我再38也没有他38 ♥





大野狼 ♥ 很抱歉我很多话对你说

你自己不开心还要听我说很多我的事

3个月记得么

3个月过了或许真的就是我狠心的时候了

我说到做到 :)





爱其实并不复杂 复杂的是人 ♥






没有不会成功的人只有不肯努力的人

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虽然全都是临时抱佛脚 /\

可至少佛肯让我抱 XD

3个A 我很满意!!!

大大声的说其实我也蛮聪明的嘛 XD

虽然国文依然不及格 ==

下一次我会拼命的 !!




阿叛 加油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