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 1个像夏天1个像秋天



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
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
我们一个象夏天一个象秋天
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
你拖我离开一场爱的风雪
我背你逃出一次梦的断裂
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
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恋爱
把你冷冻结冰
你也不会恨我
只是骂我几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确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无心
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东西
才常泼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的丢脸的事情
却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曾经因为这首歌

在大家面前我哭了 ♥

这首歌像及了我们

我记得我费尽心思问你准备礼物的每个夜晚

我很依赖你

不管什么时候都是

总是告诉你

不管什么事情有我在

却发现自己其实根本没那么大的本事

你伤心难过我可以做什么 :(

我很懦弱

我知道我再多的安慰都不管用

1切我知道你会知道

你很了解我比谁都还要了解

你依然在我心中很重要的位置

1直没变 就算恋爱了也从没变过

很抱歉 我忽略了你

你比他重要

这点永远不变 ♥

就算他第1

请你记得

你早已空降到第1前面的位置了

你是我的大野狼

我甘心被你吃掉 ♥















我在乎你的每个表情每个动作每1句话 ♥

某人谢谢你的pooh

虽然我真正喜欢的是kitty不是pooh==

可因为是你送的

第1份礼物

所以我喜欢

下次你应该知道我要的是什么了吧XD



1个月纪念日

我爱你 陈健豪 ♥





谢谢你从不给我任何承诺

我们不需要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