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 属于我的星星




我应该怎么做

我不知道

很烦很烦

想找你却怕你嫌我烦

宁愿自己在你心里高傲些


为什么口是心非
逼自己想开一点 ♥



能不能委屈你当我一个人的星星 ♥

那状态你按赞了

其实我一直在等你按 XD

我的期望你看见了么

可以么

就当属于我的星星

为我一个人耀眼

等我有勇气的那一天

我会告诉你的

即使被所有的人骂

即使被所有的人讨厌


我很矛盾 :D

昨晚再次想起很多回忆

你说过很爱听我喝水的声音

你说我很像小孩子

每次都不肯把水吞下去


你知道我喜欢吃扒可是又不喜欢切

每次都会帮我切好

再放进我的嘴巴


你说我穿衬衫好看


你知道我很38

喜欢时不时偷看你

看你打球看你游泳看你说话看你睡觉
看你喝水看你吃东西看你抱bubu


你比谁都来得贴心

也比谁都来得小孩子

我喜欢你 一直都喜欢着




我记得1年前我也是透过部落格接受你的

[败给你] 我记得 ♥




我很倔强 连我自己都很讨厌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