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 我不想你




我不想你

一点也不想 ♥

依然会惊醒

我到底怎么了

梦里出现的总是你

很想巴自己一巴掌

黄慧玲 你可以清醒一点么 :(

看着部落首页曾经关注的那些部落更新

你再一次更新已是1年前了

我们认识了差不多快2年半叭

你12岁那年就深深被你迷着

我喜欢你 从没间断过

我庆幸的是我比其他女生早认识你 :)

那部落虽然消失了

但有些东西是不会消失的 ♥

可不可以不要再想你

真的很难受



看那女孩的部落总会让我再痛一遍

总觉得我们的一年敌不过那三个月

你和她的回忆虽然没有我们的多

却有更多东西可以让他回味

很多照片细说着你们以前有多甜蜜

我们的却一个手指就能数清

我很后悔 真的

我想自私的把你占为既有

可惜 我没那么大的本事

听说你快答应了叭

你没忘记的 是她叭

她比我好多了 ♥

我该走远



我不会再找你

不会再那么不要脸的赖着你

我知道如果你想我

你早就找我了 :)

我会等你的6个字 ♥


某人说既然你都可以等他等了那么久

不在乎再继续的等他叭

我不想等你却依然在等你

我说过的

只要你回头 我都会在

不管被别人嘲笑被人家骂贱女人

只因为是你

我觉得值得 ♥





所有事情如果可以暂时抛开有多好

最后一次考试了

努力多一点点就可以了

数学AAA 不要让我失望XD

akaun拜托不要和我开玩笑

我只要你及格 ><

熬夜读书太不适合我了

精疲力尽到一种境界

最后一次无所谓了

拼了!!

阿叛加油!!!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