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 不确定




如果还爱着为什么要选择分开

不只自己难受

更伤害了别人

与其祝她幸福

不如就你让她幸福 ♥

把你推向她身边其实心里比谁都难受

却不能说出口

你会明白我那些假装的无所谓么 :)




没几个女孩愿意这样为你

你突然的问了我一句

你愿意么 ♥

我还没回答你就帮我回答了不愿意 :)

我只说了一句

我没资格愿意

讨厌自己的没自信

那一刻很想大声的说我愿意 ♥

却没勇气说出口

依旧觉得自己没那个本事

让你愿意 当我一个人的星星




只因为不确定你的心

依然看不透

倔强的说把我们之间的回忆忘了

你也说把我们的6个字给忘了

那一刻眼泪流了下来

不小心又把自己给惹哭了

说了不哭却还是忍不住

那回忆 比什么都来得珍贵

我想你 很想很想 ♥





你和她的回忆太多和我们之前一样了

我要你别把我和那女孩的回忆重叠

希望自己在你心里依旧特别一些

你说

我们1年的感情怎么敌得过那3个月 ♥

是比较在意我的意思么

至少那一刻

心里是安慰的




至少还能在你身边听你说话

不敢要求的太多

害怕一不小心连这资格都失去了

不想再一次把你给弄丢 ♥


没有回应的等待很辛苦

可只因为是你

我想等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