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 你值得



再难过也不想哭

不是逞强

更不是伪装

而是觉得自己没那个资格哭 ♥



你的沉默是不是在提醒着我

该离开了

死皮赖脸的黏着你

只会让你反感

没有人会喜欢黏人的女孩

宁愿自己在你心里高尚些

也不要卑微的占据

如果你的心在我这里

我根本不需要多做些什么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


你答应了我会戒烟

明知道自己不能要求你

可我只求这样

不想看见你抽烟 ♥



期望着你会说一句

我回来了
我愿意当你一个人的星星
[我们的6个字] ♥


或许我们的6个字你也对那女孩说过叭

宁愿自己什么也不知道

什么也没看到

那女孩很爱很爱你 ♥


一直一直的在失眠

很久没这样了

昨天挨到早上8,9点才睡

很辛苦

很难受 ♥






匿名

你值得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