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 独家记忆


什么时候我讨厌你

可以变成我喜欢你

什么时候我喜欢你

可以变成我爱你 ♥



深夜了依然倔强的不睡觉

把自己搞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究竟为了什么

只因为知道你没那么早睡

在等你找我 ♥


我喜欢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




清楚明白的和你说出了一切

你却逃避了那话题

我有什么脸再提 :D

就这样好了

至少我知道你知道 ♥



曾经有个男人背着我在沙滩跑

曾经有个男人学我青蛙叫

曾经有个男人每天吵着要见我

曾经有个男人买夜宵给我吃

曾经有个男人我一通电话他马上来找我

曾经有个男人送了我一束花

曾经有个男人带我去喝了很多蘑菇的蘑菇汤

曾经有个男人知道我考试会带燕窝给我吃

曾经有个男人知道我无聊会来陪我

曾经有个男人在我家外面晒太阳等我

曾经有个男人在我面前痛哭

曾经有个男人陪我看星星

曾经有个男人会烤鸡翅膀给我吃

曾经有个男人爸爸要我带他回家

曾经有个男人说他珍惜我胜过珍惜他自己

曾经有个男人为了我写部落格

曾经有个男人说要娶我

曾经有个男人每次来我工作的地方找我

曾经有个男人牵着我的手过马路

曾经有个男人陪我过了很多节日

曾经有个男人大半夜的和我走路回家

曾经有个男人在我走光时会大骂我

曾经有个男人知道我饿了会煮面给我吃

曾经有个男人在我每个月的那几天都会买巧克力给我吃


曾经有个男人很爱我很疼我


曾经我很骄傲自己拥有他



那个男人还在么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