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 勇敢




再勇敢的女人也会流泪

但 我想做个勇敢的女人

流泪不是因为懦弱

而是真的坚强太久了 ♥




不管你心里的人是谁都无所谓了

我可以确定的是

不会是我 :D

有了自知之明是好的 ♥

这世间的爱情 我越来越不懂

不懂得怎么人们可以无所谓这样的暧昧不清

我却怎么也做不到

我很死板 却也很坚持我的死板

如果我不喜欢你 我会直接说

不管会不会伤害你

只因为我认为暧昧不清更辛苦

我认为我的坚持没有错 ♥




我知道你不爱我

所以我会走远

离你远远的 :D

这是你希望的吧

我会做到

还想说一声

你一定要比现在还幸福

我相信你可以的

真的只能是匿名 ♥



让自己不停的忙碌

忙得不再有那些狗屁时间胡思乱想

疯狂购物真的很爽

买了很多很多东西

可爱的粉红色电话 ♥

我很爱XD

忙碌一整天就能一觉到天亮

我不想你 不会再让自己有时间想

算是唯一的解脱

我会好好对自己的  ♥


某个朋友问我

怎么又不幸福了

如果可以幸福 

谁会不想要

但 我觉得现在这样

够了 ♥




加油女孩 :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