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 煎熬


会不会是已经习惯了半夜惊醒

几乎每晚都在重复

很没有安全感的大哭

没有理由的大哭

却拼命压抑着

不让自己哭出声音

很辛苦很辛苦 ♥




把你的号码删除了

能不能把记忆一起删除

如果你从来不曾回来过那有多好 ♥

再一次的伤害或许会习惯的

逼自己离你远一些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




你离开我的那一夜

我不会忘记 ♥

哭得整个人快虚脱

第2天完全苍白



至少还有人安慰还有人关心 ♥

但针不是刺在别人身上

别人永远不懂你有多痛

说出来不过让人同情

或许还会让人嘲笑

现在什么也不想再说了

整夜一个人对着手机发呆

却收不到想要的那封信息

睡不着也不想睡

深怕因此错过了你的信息 ♥




1年了 快1年了

你依然不肯从我心里搬走

赶不走却也不肯为我长住

我讨厌你更讨厌我自己



不知道是心痛还是心里作用

真的很难受

我想我会记得忘记你的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