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 沉默


我选择沉默并不代表我不介意

我选择沉默并不代表我不明白

什么都不说只是不想和他大吵起来

我在乎你所以我沉默 ♥

别真把我当笨蛋傻瓜

我也是有感觉的




冷漠,有时候并不是无情,只是一种避免被伤害的工具 ♥




你的不耐烦我全看在眼里

我说过

请别在我面前说着其他人的好

我非常讨厌

做不到的事就请别说出口

不要让我大大的期待后又大大的失望

结果看到的永远不是我想看见的 ♥

你比什么都来得重要

但我却比什么都不重要 :)


















某人谢谢你摸摸我的头

我都看在眼里 ♥

在我心里你耀眼起来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