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 勇气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诽语 ♥



或许真的需要很多的勇气

我选择相信:)

既然决定在1起了就该相信不是么

我相信他变了


谢谢你说的

要让我炫耀回去是么XD



别人都说他有多不好多不好

那我又有多好??

其实都1样不是么






不要只想着别人的缺点
多看看别人的优点 ♥





4T4

我喜欢我们大大声的1起笑XD

1起聊天1起玩1起疯1起傻

那种默契很棒 ♥








现在我有了幸福有人照顾应该知足
你不像他从不让我哭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