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决定




那1天我们去了海边

你背着我到处跑 我不会忘记

那1天你病了

我在你身边多么保护你多么心疼你 我不会忘记


或许 你早忘了 :)

你不会懂

或许你的随手按按

会让我犹豫多久 :)

想了很多 考虑了很久

最后决定

接受了 ♥

你给的伤害仍然历历在目

你的 [ 对了生日快乐 ]
多么可笑 原来只是刚好想起

你的 [ 够了 我受够了 ]
受够了我的无理取闹

你的[ 我讨厌你 ]
我还依然告诉自己这是你骗我的

你的 [ 我喜欢上别人了 ]
我不相信 1直傻傻的相信你曾经说的承诺

你的 [ 我累了 ]
你爱我爱得很累

你的 [ 珍惜你胜过珍惜我自己 ]
甜言蜜语 现在显得多么讽刺 :)

你的 [ 10年后嫁给我好么 ]
才过了1年 :)

你的 [ 我们老了也要1起喝着冬瓜茶 坐在阳台看星星 ]
有什么资格说以后 :)

你的 [ 宝贝对不起我爱你 ]
我说过只要这么说 不管怎样 我会忘记

你的 [ 我还爱你 可是我累了 ]
我最讨厌就是你这么说


曾经 都过去了 ♥


其实只是想让自己的心痛再深1点

依然希望我们的回忆还会是我们的

请不要对别人做曾经对我做过的任何事

我不想看见 :)

或许某天我依然会受不了把你删除:)







当我伤心难过 你会在么 ♥

如果对不起真的可以让我忘记

那请你说

总是帮你找些借口去解释

你的不在乎 你的无所谓

我不想在乎 却不自觉的去在乎

我很差劲我知道

我可以装成不在乎不难过

但我不相信你不知道

你只是选择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说

很害怕某天我会说出我不想等了 :(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 ♥






总是笑的人真的难过起来是谁都不能想象的

或许真的伪装太久了

1次过爆发出来的难过

很恐怖 ♥

某天 我是否会变成那样

我讨厌伪装

却伪装了:)

真的伤心难过时 不会有人在 ♥




如果可以哭那该有多好

可怎么连哭都没有眼泪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