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 微笑





我记得我总是和别人说不要伪装自己

没有必要因为别人而让自己更加的难过

怎么自己也在伪装自己了 :)

连心情也需要伪装 很累 ♥





你很特别

特别得我总是猜不透你的心 :)

而你总是知道我在想什么 ♥

我知道 你是我的

是不是这样就够了 ♥

其实我也讨厌自己总爱胡思乱想

吃醋吃得很离谱:(

对不起 让你感觉到压力了

会害怕自己配不上你

你很聪明

我就好像什么都不懂还要装聪明==

我不够温柔体贴

也不擅长撒娇

如果有天你要离开了

请什么都别说

我自己会有感觉 ♥



‎2011年7月24日 9点39分

你终于说出口

你不会知道我等了多久

虽然你说完就不见人影

可是那份感动1直都在

谢谢你

那么唯1的1次 ♥














某人

我记得我对你说过

只要1句对不起我爱你

不管什么我都会忘记都会原谅 ♥

还有

只要你回头 我都会在 ♥



从别人口中知道 你还是那样

请你记得 你家人很关心你

不要让他们再担心你了

如果真的爱那女孩

就别再放开他的手了 ♥

不是每个女孩都能承受 :)

请你珍惜







大野狼 ♥

请你偶尔想想我












我很不喜欢你小姐

你让我觉得恶心透了 :)

如果你要虚伪 请走远1点

不要对着我虚伪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