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 忘记



你总是能不知不觉的扰乱我的心

有些话 你早已不配说出口 :)

那1刻我嘴硬了

现在想说

我过得很好 绝对比你好 ♥




最狠的报复并不是要那人死
而是让那人知道自己过得比他好

所以 我过得比你好 :)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很难去预料

不知不觉就这样了

不要怨天怨地的

既然不能改变了

就要勇敢的去接受 ♥














男朋友

你是我的 ♥

不说出口的温柔更珍贵

我会明白

也会珍惜你

很抱歉我总是很情绪化

搞得你很难过

大大抱歉啦 ><

只要1段时间我就会没事的

只是希望你可以哄哄我 ♥

谢谢你愿意待在我身边




1个月即将来到

我期待我们的约会

我相信我们的回忆绝对很美好 :)


小小声1句

我爱你陈健豪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