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虚伪

这世界大家都在斗虚伪斗心机

你不够虚伪不够心机你就输了

尔虞我诈

为了什么 ♥



活着不就应该快乐

总是想着怎么去伤害别人很累 :)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

我知道某人是你

谢谢你的留言我看到了

或许不联络不接触对彼此都好

陌生人 就这样叭 :)









谁的男朋友 ♥♥

谢谢你的在乎

谢谢你想到我

谢谢你吃醋了

谢谢你懂我


其实是我太笨还是你太聪明==

你总是懂我的东西

然后我不懂你的东西

为什么会这样/.\

你吃醋很可爱 ♥

你很高很高很高

你很帅很帅很帅

哈哈哈 开心了没有XD

只叫你大帅哥了啦以后

你不可以偷藏马来婆哄 XD


等你上线是1件很痛苦的事情 ><






对自己好1点 ♥

阿叛 加油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