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 重伤







很久以前的照片

曾经 你在我身边 ♥

曾经回忆多得数不清

每次看回以前自己写的东西

都会再难过1次 哈

总是有很多方法知道你的近况

曾经的那女人也不好过了

我没有因此而开心 反而同情了

同情你原来也受伤了

或许 比我更重 :)




请你1定要比我幸福
才不枉费我狼狈退出 ♥









我最大的宝贝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每次都忍不住对你唠叨 :)

我很强壮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来保护你

记得 不开心的时候虽然我不能给你最好的安慰

可是记得 我的肩膀耳朵都可以给你 ♥

我会在你身边 不会离开:)

因为太在乎才会吃醋才会生气

记得么

朋友也是1样的 :)

期待我们的1个月 ♥






这照片很苍白

可是我很喜欢

没有原因XD

不想在别人面前显得自己懦弱了

原谅我口是心非 ♥



我也有感受

你那么说之前有没有想过

其实我会难过

我没说

依然陪着你假笑

这世界不都在斗虚伪么


某人虚伪我比不了

他第1名了 哈XD


别在我面前说着别人有多好

这样我会觉得自己是不是不够好 ♥

我沉默并不代表我认同

我微笑并不代表我快乐

我说无所谓并不代表真的无所谓

我可以傻 但不要以为我是真的傻 ♥




我可以坚强得让你们心疼



我野蛮得可以 我自己知道





爱那么伤 伤那么重

我不想 我不懂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