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 抱歉




其实不过是在自欺欺人:(

自己想什么只有自己最清楚

或许真的要狠狠痛过1次才知道什么叫做死心!!!



回想起你说过的话

才知道自己从前多么天真

我相信你心疼你

结果原来这只是手段??

你追女生的手段:)




我可以那么爱你

同样可以那么狠你

但 你不配了:)




我虚伪 我惭愧 ♥




男朋友 抱歉:(

这1刻起我忘记他了

真的彻底忘了

我珍惜你 只珍惜你 ♥

傻瓜 记着

我不会离开你 ♥







我并不廉价 :)






omega 很棒 ♥

小相公 我们1起来大声的喊叭!!

为我们的队伍加油为我们自己加油:)


夫君 你是最棒的 ♥

明年等你的金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