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 等待



我爱你 要怎么遗忘 ♥


我依然还在等待
等待你会明白 ♥

很想大哭1场

真的很想毫无顾忌的哭

我难过你的冷默

更讨厌自己的冷默 :(



再次怀念 ♥

我蠢得可以

非要逼自己流泪才甘愿

有些事其实自己知道的

却倔强的不去想

认为这样就没事了

曾经以为你就是全世界

曾经以为你的生命了只会有我 ♥


只是想要写点东西出来让自己哭 :)

依然没有理由没有借口

哄哄我就好 可以么




我可以不哭不闹

对不起 :(



只是不想连回忆都没有

我在乎 ♥



希望有个人在我强言欢笑的时候骂骂我

希望有个人在我痛哭的时候假装没看见却尽力哄我笑

对 曾经 我有过 ♥

因为某人我放弃过

真的 有本事抛弃人就要有心理准备自己总有1天也会被人抛弃

这是所谓的 报应 ??

哈 :)







我知道这是迟早的事

可我不想那么容易放弃

4个字 坚持到底 ♥





哭过就好了

Use your smile to change the world. Don't let the world change your smil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