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 更新




昨天 我非常丢脸!!

华文课我跑去后面看风景

笑刘背心是口水王笑到太过隐

结果踢到桌子跌到!!

变猪脚直接 :(


谢谢我的小诗诗帮我揉吖

虽然我喊到像杀猪将XD

大笑 哈哈哈哈





谁的男朋友

我喜欢你的体贴 :)

每次我明明很生气

但只要你随便说2句

我可以忘得1干2净XD

我希望你无时无刻都哄着我:)

你的每个表情我都很在乎

谢谢你笑了:)



这个我很感动 ❤

Dear,When I see your face,there's not a thing that I would change,Because you're amazing just the way you are,and when you smile the world stop and stares for awhile,Because girl you're amazing,just the way you are
宝贝虽然你觉得自己不完美但是你对我来说你最完美了:)
傻瓜,别愁眉苦脸的,我喜欢宝贝你笑:)你最漂亮了嘛~^3^
宝贝我喜欢你做回你自己我很欣赏你~宝贝不是我不说我爱你,也不​是你不值得我爱,是因为我觉得自己还不够那个资格说爱你~你宝贝​我还在学习呢,知道学习什么吗?在学习该用那个语气说我爱你最甜​蜜:)你是我的宝贝you're my girl




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
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这个是我的大野狼小相公

你的笑容比任何人都好看

但 我要的是真实的笑容

我对你说过

如果你的笑容是装出来的

那我宁愿不要 :)

做好自己就好了 在乎你的人就会在乎你到底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