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现在我很幸福


该忘记的就该忘记

该珍惜的就该珍惜

谁的男朋友 我珍惜你 ♥

7月1日 是么XD

很疼很疼我是么XD

谢谢你 ♥




我不想你现在就说我爱你

因为我知道我们之间还没到爱 :)

等到有天你真的爱上了再说我爱你好么

我喜欢你的坦白

谢谢你说过你会改变

这样就够了 ♥







喜欢1个美女部落格的1句话

给自己的犯贱1个期限

我犯贱得够了:)

想对自己好1些

陌生的就让他陌生

我可以假装我看不到:)

他的快乐已经与我无关








小相公 ♥

1起把烦恼跑掉了是么:)

跑到的只有全身酸痛==



4T4班聚搞到比较像相亲XD

1人1个叭哈哈哈



听好了相公 不管怎样

有我在

你累了我的肩膀可以借你靠1靠 ♥

还有耳朵随时借给你

我想看的是你真心的笑

不是逞强 懂么




有时候不是别人不在乎你
而是你太在乎别人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