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丑角

分手快乐 :)

你不需要多说什么

已经够明白了

你总是说不懂得表达

这次 不再需要表达什么了

我都懂了

我们根本没有交际

根本就在不同的世界


你总说你在乎我

我也不停的说

我看不见你的心



依然没说出我爱你

我还不够资格让你爱吧:)

现在怎么连对不起也省下了





不停的说我没事

我是真的没事

我不会哭 因为他还不值得我哭

但却流泪了

因为没有任何的理由的流泪了

真的累了:)





总是喜欢翻回以前的东西来看看

现在终于轮到我翻回我们的回忆了:)

怎么才发现 都是争吵

我们都好胜

怎么都不肯轻易认输

怎么都不肯把自己的情绪说出口



女人说过1段爱情不能2个人都沉默

小相公说那是喜欢不是爱

唯一说我笨

亲爱说他花心




没有祝福 没有肯定

我早该料到

却想要坚持看看:(

曾经以为等待会改变什么

结果等到的是1句

我不值得你等






请继续用你自己的想法去想我

我不在乎

不敢再在乎





什么时候部落格才能看到我开心的文章

什么时候才可以再大声的说我是幸福的




你要走 就走

只要你开心就好

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配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