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 最后1次寂寞






我的依赖 依然不是我的:)

始终会走

我会没事

只是需要时间 :)

我不是瞎子

我说过的

不要以为删除就没事了

我猜不透 也懒得猜了

其实你从没说过什么

至少少了那伤人的承诺

仔细想想 你没有骗我

真的 谢谢你:)

那1刻

真的感动了 ♥




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
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自己从没认真过 ♥



我受不了

所以选择先离开了

乘还没完完全全赖着的时候先离开了:)

我不需要安慰不需要同情

其实 没什么

早料到了





我想依赖而你却都不在♥





记得准时吃饭叭

记得我说过的

爱情不是拿来玩的:)

如果真的爱 请深爱 ♥

用你的心去爱

不是每个女人都有耐心去等去猜:)

我就是那种没有耐心的女人 XD




依然等着你在线的灯会变成青色

依然希望你会来哄我几句


:(






相信付出会有代价
代价只是1句

傻瓜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