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 阿叛 生日大快乐 ❤











我发现我的生日不像我的生日

很sad ♥

要去放风筝野餐

结果下雨??

老天不喜欢我是么==

最后决定 大嘴巴唱歌

回忆回来了

我是每年生日都要去大嘴巴是么XD

不同的是

从前有你 如今你已经不在了♥

全部大唱悲歌

心情大大的不好:(

感谢祝福我的人

282个祝福 谢谢了 ♥

陪我过生日的那群人大大的感谢

尒菌相公♥ 雪女人 美丽老婆 复古小美女 猴子笨婆

帅哥弟弟 小强 kevin tan

还有可爱宝贝的录音 谢谢你我爱你♥

某个男人你是否发现你的祝福过期了

很讽刺的1句 [ 对了生日快乐 ]

又被你深深伤害了1遍

却还不懂得清醒

还在奢望些什么

生日愿望里永远有你♥

我说过只要你回头 我1直都会在

1直1直没变过







我爱你 依然深爱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