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坦诚

某个晚上 我对某个人坦白的说出了1切

并没有想象中的痛 是否已经释怀??

脑袋依然装满许多回忆 :(

喜欢1句话

对你只有放弃 没有忘记

我放弃了 我知道你回不来

却永远不想忘记关于你的任何1件回忆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



你记得我唱歌总会点 ‘宝贝’

然后大笑唱给你听

我想念你温暖的笑:)





相公♥

谢谢你那爱心满满的礼物

那份迟来的礼物意义却比什么都来得大

我爱你深深♥






或许 我只想找个依赖 找个寄托

谢谢你从不嫌我烦 :)





为自己努力读书

我可以的!!!

阿叛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