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嫉妒

总是不经意的胡思乱想

想很多自己都觉得矛盾的事情




我虚伪 我惭愧 我嫉妒 你幸福 ♥





总是不经意的羡慕别人

是羡慕还是嫉妒 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今天老师很有信心这样的问我

account拿A可以么

其实 还蛮开心的

老师对我还有期待 :)

我知道那很遥远 但我会尽力♥




虽然没有让我努力的理由:(




深深的思念1个人

依然期待 依然奢望

那个依赖 已经不再属于我




我的快乐 会回来的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