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爱的最后
你还是你
我却不是那个自己♥





catherine 哈哈哈XD

很喜欢这个名字!!





4T4班聚 我大大的期待XD

我们班很团结 :)

我说过 这是我最爱的班




努力不被别人发现我的眼泪

珍惜那个看过我痛哭的人

梁紫君 我讲你 哈XD

大大的爱你♥





某个人 你依然很闪烁

还是不断寻找你的身影

却发现再也找不到:(


我比谁都还要自私


如果爱我请深爱
不然我宁愿不要





原谅你1下叭 :)



爸爸妈妈 你们快快和好好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