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 坚强



是不是做再多的努力

你们都看不到 :(

只在乎别人有几个A

我努力多久你们不会懂

很想问自己为什么那么拼命

到头来你们还是不满意

并不期待你们会称赞

只期望你们明白

我努力过 :(





找不到坚强的理由
再也感觉不到你的温柔 ♥



那种专一 我很佩服

真的真的:)

在koperasi的那几天

我记在心里 ♥





某人 如果我不在乎

就不会生气

我和别人不1样

我任性小气霸道野蛮

我没有你想象中的好







我努力过我自己知道
懂我的人也知道
不想解释也没有必要解释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