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所谓 爱情

或许1切只是1场梦

梦醒了1切就应该回到原点

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

是这样??

我很重感情 :(




我受够了等待你所谓的安排
说的未来到底多久才来♥




多少个男人和我说过我们的未来

但有多少个真正做到了

答案是1个都没有

1切只是甜言蜜语 :)

我了解却永远难以释怀

我清楚明白这只是1场游戏

1个从陌生人变朋友变情人再变回陌生人的游戏

我不再相信却还在期待

期待1个依赖 ♥





原来那天并不是再也找不到你的身影

而是你根本不在那个地方

自己想多了 ‎/\

还是期待看见你

你 依然比什么都来得重要

虽然你早已经走远

偶尔大大力的怀念1下下‎ ♥




我根本没有资格生气别人

因为我自己也不过如此 哈

我有多认真??









记得某个朋友说过

通常你最深爱的那个都不会和你在1起
和你在1起到永远的是那种1直陪在你身边安慰你的那个

她很幸运 她遇到了 ♥





就算结婚也不能保证些什么

只要1个签名同样可以离婚 :)



很多领悟 很多感伤




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