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 一个人


不知不觉的在害怕

害怕我的关心造成你的负担

害怕我的依赖造成你的离开

所以我选择冷漠

而你也选择冷淡 :)




我一直在关注你
用尽1切你知道或不知道的办法 ♥



阿叛 可以坚强起来呢

记得某人说过以前的我什么都不怕

不管怎样 总是挡在最前面

曾经的我 跑去哪里了



可不可以有1天

在你面前

指着自己的心告诉你

这里 换人了




为了自己就是最好的理由 ♥

某人 我记着了



爱 真的需要勇气 ♥




在你有人陪的时候

你都不会找我 :)

所有人都1样 我明白





昨天 有人问我是不是习惯1个人了

我没有回答

是不懂得回答还是不敢回答

不想让别人看见我的软弱

不想再掉泪 :)





我想我可以习惯1个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装不曾爱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