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爱来过



我看不开也放不开
因为我曾见过爱情真的盛开
我要等待一直等待
等那一个夜晚从回忆回来
当你拥抱着我那一瞬间
我像飞到空中
而当我缓缓降落我不再是我
我有了梦我在梦中
爱来过来得那么美那么凶
欢呼着从我生命狠狠辗过
连遗憾也都不争气的
珍惜成笑容
爱来过让我完整过幸福过
怎么能轻易就放它走
我不想解脱我只怕错过
我就是要等你回来爱我
寂寞喧哗我不害怕
因为我只听得见对你的牵挂
世界很大会容得下
我这小小傻傻顽固的信仰
你有没有过承诺我已忘了
那已不重要了
反正我都会守候在梦中守候
我最唯一最美的梦
爱来过来得那么美那么凶
欢呼着从我生命狠狠辗过
连遗憾也都不争气的
珍惜成笑容
爱来过让我完整过幸福过
怎么能轻易就放它走
我不想解脱我只怕错过
我就是要等你回来爱我





爱情他曾经来过

现在却已经走远了♥

很多时候告诉自己我已经忘记那段感情了

夜深人静时 却怎么也骗不了自己

自己的心自己最清楚

1直1直在欺骗自己 只有自己明白

还在等待还在奢望♥

有时侯在想 我放不下的是回忆还是那个人

1年感情 不是说放弃就可以忘得一干二净的

我喜欢有个人说的1句话

有时候不是在听歌 而是在听心情♥

我们都在歌词里找回自己 :)

我依然还在等待 等待你会明白

1颗坚强的心在等你回来♥









前天参加了表哥的婚礼

他们很幸福♥

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我觉得婚姻是爱情的起点

1切才刚开始:)

祝福表哥表嫂永远幸福♥








有些事情我选择不问不说

我知道如果你有心告诉我的话

你自己会说 而你却选择什么都不说

有时候觉得自己到底算什么 哈

最近每夜睡不好 1直胡思乱想

那么努力那么在乎 我得到了什么

这个世界很现实!!























我爱你没有保留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