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沉默




爱 早就只剩下1个驱壳

深深的想念 ♥

总会期待别人的陪伴

别人的安慰 别人的关心

简单的1句 最近还好吗

或许已经很足够

依然在人群中寻找你的影子

依然被我找到

我说过的 你很耀眼♥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看了1部戏 里面说到

人生如果不轰轰烈烈爱1次

那活着有什么意义

很爱这句话♥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

想1想当初自己为什么那么坚持

我坚持努力的上那几堂我听得懂的课

心 却时不时地动摇

问自己到底我在拼什么

很想丢下1切什么都不管

不读书了

却想起自己坚持了那么久的东西

我想把那些科目都搞好

可以给我1些动力 给我1些坚持么♥






我从不奢望自己是最耀眼的

但并不代表我习惯了被无视

请想想我的感受

我不说 并不代表我不在意

我讨厌那感觉 :(







阿叛 加油 ♥





哭过就好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