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 逞强


总是想说自己很好

自己没什么

这些话其实不是说给别人听

而是说给自己听

想告诉自己自己过得很好 ♥


总希望有个人可以懂自己

不需要说什么那个人就会懂



我只想个大大的拥抱

不要问我原因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




眼泪的存在,是为了证明悲伤不是一场幻觉。 ♥




我不懂你

或许从来都不曾懂过

你总是不在

或许也不曾在过

是我自己想太多还是怎样

你是真的在乎么

我不懂 也不敢去懂

这场游戏 玩得好累

你从来不曾说过爱我 :)






这个家什么时候会好

我讨厌大家的冷淡

更讨厌乱七八糟的大吵

可以像以前那样么 :(

很久没有大家好好坐下来吃饭了






我怀念的 是无话不说 ♥




相公

借我肩膀下下好么

很多难过说不出口

在你面前我可以很放心

你懂我的对么 ♥





已经忘记该怎么笑

才是真正的笑 :(



思恋一个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流成热泪。 ♥



我想念你的温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