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回想


我很想他 很想很想

再1次找回以前的回忆

对不起 我知道我不懂得体贴

我总是要你迁就我 我却不懂得如何去珍惜

看回以前你写过的部落格 眼泪再次不争气♥

你说为什么每次吵架总是你先道歉你先认输

对不起 我很任性

如果时间能从来 或许1切都会不1样

你说你生病我照顾你的那天你永远不会忘记

现在呢?? 你还记得么

曾写过许多许多的回忆

我不后悔叫你写了部落格

那是我唯一可以怀念的地方♥

偶尔奢侈的看1看 想念曾经属于我的你

你走了 我明白你不可能回来

却还在等待 没有理由的等待

我记得那可笑的承诺

曾经你说我是你可爱的宝贝

曾经你说要给我1个kitty家

曾经你说过10年的约定

曾经你说过你不会放弃我

但现在 都只是曾经




你伤害了我 还一笑而过 ♥




总是劝别人不要为爱情流泪

劝别人要坚强 告诉别人爱情不是1切

其实自己都懂 但 自己永远做不到 哈

你什么时候才愿意从我心里搬出来♥

家人偶尔提起你的名字 我很无言

他们还不知道我们已经分开了

我不敢说 因为那是我自己坚持过的



我想念你的味道你的笑声你的拥抱

每次经过曾经和你谈情说爱的地方

感触总是特别多♥

多么害怕会看见你和别的女人出现在那个地方

我希望哪些地方只有我们的回忆

我很自私



密码依然没换

自做多情的想

你的生命里还有1点点关于我的回忆♥





曾经某次考试 我借了1本书给你

里面写了1些笔记 希望对你的考试有帮助

你把书本还给我时 无意见发现了这张纸

我开心的笑了 因为你有看♥

或许只是随便翻翻 但那是我花了很久的时间做出来的

还记得考试其间 你总是偶尔送来1罐燕窝

很窝心 谢谢你

现在熬夜拼考试时都会怀念起你的体贴

但我再也得不到:)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过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