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了解




猪兔子 可爱惨了♥





昨天和姐姐和老师去喝茶

老师和姐姐说我很乖很坚持:)

说我总是1个人坐在后面做功课

而且每次都很坚持的要做完



听到别人说我乖 其实 我很开心♥

发现我改变了好多

从1个全部老师都讨厌的坏学生变成1个老师称赞的学生

那种感动 比什么都来得大:)








发现其实 我并不了解你

你却比谁都还要了解我

或许现在你已经忘了:)



每个女人心里都住着1个不可能的男人♥








你要我相信说你会争取

你做的事却让我觉得我自己很傻

我不知道自己在在意什么屁股




我明白 我要的爱 会把我宠坏♥



只是想要1个依赖 1个安慰

我没有资格奢望 没有资格在意:)



或许已经偏体鳞伤

但 我会好好的 ♥







0 评论: